SHADOW Go Drive Plus電子油門加速器 一鍵加速

SHADOW Go Drive Plus電子油門加速器 一鍵加速

瀏覽人次 瀏覽人次:56499

SHADOW Go Drive Plus電子油門加速器
一鍵加速


S-0
 

  傳統的汽油機車裡,想要提升加速表現,通常是可以透過改引擎、改進排氣、改電腦、改傳動等等,來提升車輛的加速表現,但如果是電動機車呢?電動機車要怎麼去提升車輛加速表現呢?這次我們就透過SHADOW推出的Go Drive Plus電子油門加速器,來讓廣大電動機車的車友們,也能享受一下解放速度的快感。

特斯拉也能裝的電動機車加速器

  近來騎乘電動機車的車友日益增多,其中也有不少車友是喜歡追求速度感的騎士,雖然電動機車的瞬間加速表現,但對這些熱血的騎士而言,可能還是覺得不太夠,所以近期SHADOW推出的Go Drive Plus電子油門加速器,就是時下最夯的提升電動機車的加速利器。它是針對Gogoro 1、Gogoro 2與Gogoro 3所開發的專用加速器,其它PBGN車種基本上也都可以適用。

  提到Shadow這間公司,很多在玩汽車改裝的朋友想必不會陌生,他們之前主要是在研發生產汽車電裝產品,就是因為一句聽說Gogoro很難破解,所以就激起來了他們的好勝心來研究,還真的順利開發出電動機車可用的加速器,而且連電動汽車Tesla用的加速器也一併開發出來,也就是說,這個裝在Tesla上的加速器,也可以裝在電動機車上。

S-1


S-2

↑小小的加速器,就能提升電動機車的加速力。


S-3
↑目前可以安裝在Gogoro 1、Gogoro 2與Gogoro 3等PBGN車款,以及Tesla電動汽車上。


S-4
↑Go Drive Plus電子油門加速器同樣可以安裝在Tesla車上,操作方式也相同。

 

原廠接頭 安裝簡單

  這款電子加速器原生概念來自汽車的電子油門,SHADOW作為車用電子顯示器、控制器的專業製造商,擁有20多年車用電子控制產品研製經驗,為了解決汽車油門遲滯的問題,Shadow推出汽車電子油門控制器(又稱油門加速器),提高電子油門的靈敏度,有效解決了電子油門地加速遲滯問題。

  此次SHADOW推出的Go Drive Plus電子油門加速器,主要是針對Gogoro車系所研發的產品,而且安裝起來也不困難,只要拆下內板即可,可以請店家裝,也可以自己DIY,而且它是用原廠接頭,不破壞內部線路,所以也不用擔心會有破保的問題。在使用上,Go Drive Plus操作相當簡單直覺,它有三種模式,分別是普通、Sport、Sport Plus,而且按一下就可以關了,使用起來非常容易。


S-5


S-6
↑共有三種模式,各有不同的加速效果。


S-7

↑輕輕一按即開關與調整模式,操作起來相當簡單。


S-8
↑採用原廠接頭,直接對接上即可,不會破壞線路,不必擔心會有破保的問題。


S-9
↑安裝起來也十分簡單,拆開內板或是儀錶即可安裝。

 

加速實測 有感升級

  實際騎乘上路後,試車組發現加速反應確實很有感,電動車原本的起步加速扭力就很大,再裝上這個Go Drive加速器後,貼背感更是明顯,而且在我們測試後起中尾速也確實要比原廠成績提升許多,對於那些追求速度感的騎士來說,是一個很有CP值的動力升級方式,而且又是用原廠線路安裝,不會破保,廣大的PBGN車主們,想要提升愛車的加速表現嗎?或許可以試試看這個Shadow的Go Drive Plus加速器哦!



S-10


S-11
↑安裝加速器後進行實測,加速反應提升確實有感。


S-12
↑開關可直接黏在儀錶上,操作起來方便又簡單。


S-13
↑對於著重速度的電動車騎士來說,安裝Go Drive Plus加速器確實是簡單又具CP值的最佳方式。

 

如果想更了解Shadow的Go Drive Plus加速器的操作方式,以及實測後的加速表現究竟能提升多少,請至超越車訊/兩輪誌官方Youtube頻道觀賞影片喲
 

 

 

S-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