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2 Racing車隊成立菁英雲集 廖洋領軍DreamTeam夢想團隊進軍兩輪賽事

D2 Racing車隊成立菁英雲集 廖洋領軍DreamTeam夢想團隊進軍兩輪賽事

瀏覽人次 瀏覽人次:51467

D2 Racing車隊成立菁英雲集
廖洋領軍DreamTeam夢想團隊

進軍兩輪賽事


D-1
 

  在國內賽車界,D2 Racing不僅名聞遐邇,也一直走在時代的尖端,特別是長久以來在四輪賽事中征戰,包括GT3、GTC、GT4等世界級賽事,無論是國內外都有極為優異的成績,其成功最大的關鍵,除了本身改裝套件優異的產品力外,當然也有D2 Racing對於賽事的執著,以及經營理念的堅持。如今D2琦玉集團,取之與台灣,今年也大力贊助中華賽協TMRRC錦標賽與6HR耐久賽共100萬元的賽事獎金,D2 Racing更預計在今年進軍二輪賽事,包括TMRRC等,搭配最新推出的重機專用避震器,因此正式成立D2 Racing的兩輪賽事車隊DreamTeam夢想團隊,更邀請了多位菁英車手加入,堪稱現今國內最具規模的兩輪車隊之一。本次就請大家跟著編輯部的鏡頭,一起來了解一下這個最新、最具規模的摩托車隊,究竟有哪些值得一看的地方吧。


D-2
 

D2 Racing二輪摩托車隊
全新成立

  近年來D2 Racing主要參與的賽事,是以四輪汽車的賽事為主,並且都拿下了極為優異的成績,當然D2 Racing的成功絕非偶然,背後是有許許多多因素總合而成,不過若是大分為幾個面向,探究其原因,主要是車隊經營的方向、車手、車輛、後勤支援等等,都是缺一不可,每一項皆是至為關鍵的因素。而本次D2 Racing成立的兩輪賽事摩托車隊DreamTeam夢想團隊,自然也是以等同於四輪車隊的高標準而運作,希望能以過往在四輪賽事中各項成功的經驗,或是失敗的教訓,順利打造出能傲視現今台灣兩輪賽事的頂級團隊。

  事實上,要成立一隻專業的賽事團隊並不是件容易的事,除了要有足夠的資源與整合外,車隊成立與運作的中心理念,也是一隻車隊是否能邁向成功的關鍵因素。D2 Racing在過往有多年的四輪賽事經驗,因此如何打造一隻常勝軍,並且確立車隊的目標與正確的執行,應該算是駕輕就熟的了,不過即便如此,D2 Racing仍然不願草率行事,都是以高標準的要求來制定車隊的各項軟硬體設施。像是D2 Racing的DreamTeam夢想團隊成立宗旨,就是以熱愛騎乘、分享(快樂)和專業賽道技術,三個元素組成的實踐夢想的團隊。為了一圓賽車夢想與出國比賽,決定成立賽車車隊,除了圓夢以外,更落實技術教育的精進與務實精神,希望能透過專業的比賽與安全技術的倡導,成為推廣台灣賽車運動專業化的據點。

  另外,成立車隊最重要的就是車手與比賽車的安排,DreamTeam夢想團隊廣邀了國內知名的摩托車手,有老將也有新秀,更打造出統一式樣的D2 Racing皮衣戰袍,不僅給車手提供更好規格的安全防護,整齊劃一的識別形象更是大大提升專業度。至於比賽車輛,D2 Racing選用的車輛為Kawasaki Ninja 400與Yamaha R3等車款,其主因也是在於這兩款車本身動力充沛,操控表現亦十分靈活敏銳,相關的改裝品也十分多元,可讓車隊充分打造出多輛符合D2 Racing設定的比賽用車,再加上專業化的D2 Racing賽車塗裝,未來即可看到多輛有著搶眼的黃黑色D2 Racing外觀的比賽車,在國內甚至是世界各地的賽車場上快意奔馳著。
 


D-3

↑堅強的賽事團隊,D2 Racing期望能繼續擴大台灣賽車運動的推廣力道。



D-4
↑在D2 Racing的整合之下,搭配強大的後勤支援能力,未來極可能會成為台灣賽道場上的常勝軍。


D-5
↑帥氣的比賽車輛與精準的改裝調校,每匹戰駒都會是D2 Racing在場上爭冠的利器。(

Yamaha R3改裝明細(左車) 
前叉andreani內管套件/後D2 DDX 避震器/RES避震器調教儀器/Brembo  M4四活塞卡鉗/Brembo 19 RCS直推總泵/緯鴻車業引擎調教/最大馬力45hp/齒盤鍊條AFAM/HBP排氣管/aRacer全取代電腦

Kawasaki Ninja 400改裝明細 (右車)
前MJP前叉內管套件/後D2 DDX 避震器/RES避震器調教儀器/ACCOSSATO 四活塞卡鉗/ACCOSSATO CNC直推總泵/緯鴻車業引擎調教/最大馬力55hp/齒盤鍊條AFAM/HBP排氣管/aRacer全取代電腦

 

D2 Racing車手團隊介紹
DreamTeam夢想團隊點將錄

此次D2 Racing成立參與兩輪賽事的車隊,旗下DreamTeam夢想團隊的車手自然是聚集了台灣各界賽車菁英,每位車手都具備輝煌的經歷,堪稱現今台灣摩托車賽車界的一時之選。



陳冠傑
姓名:陳冠傑
現階段目標:站上頒獎台。
 


李安堯
姓名:李安堯
現階段目標:大麗寶跑進1:48,小麗寶59。
 


鄧榆衡
姓名:鄧榆衡
現階段目標:新的一年升級1000c.c.,跑進1:45秒。

 


邱隆杰
姓名:邱隆杰
現階段目標:在今年的賽事中進到A組的行列。
 


陳炫名
姓名:陳炫名
現階段目標:參加ARRC亞洲杯。

 


顏志鄆
姓名:顏志鄆
現階段目標:希望可以把更安全的騎乘方式,教給想入門賽道的車友們。

 


周胤志
姓名:周胤志
現階段目標:各比賽A組前五名,麗寶賽道1:44內。
 

謝岷澔

姓名:謝岷澔
現階段目標:跟上車隊秒數。


蘇祐萱
姓名:蘇祐萱
現階段目標:希望能把自己的經驗跟騎乘技巧分享給大家,讓新接觸賽道的人可以得到更多成就感,更多人可以一起玩賽車。
 

李玟駿
姓名:李玟駿
現階段目標:在賽事穩紮穩打的進步,由C組->B組->A組,希望一年內目標到A組。
每一場都安全下庄。
 


吳宗銘
姓名:吳宗銘
現階段目標:
 

D2 Racing後避震器重磅推出

今年DreamTeam夢想團隊將積極參與國內的TMRRC等賽事,除了前述車輛與車手外,比賽車也會安裝D2 Racing自家全新推出的後避震器,目前共推出四種版本。

一、KKX:採雙調鈕設計,下壓與上拉功能可分別調整,快速調節壓縮與回彈阻尼,提升避震器敏銳度及阻尼綿密性;且採航太級鋁合金製作,大幅降低重量。

二、KKX PRO:此版本搭配有液壓預載調節器,可適度增加或減少彈簧預載量,騎乘時能感受避震器完美的回饋感。

三、DDX:三調鈕設計,一可調整氮氣壓力,二可調整高速與低速的阻尼,輕鬆調整壓縮與回彈阻尼;騎乘時,得沉浸於極佳舒適與性能。

四、DDX PRO:頂級性能,出色外觀;搭配液壓預載調節器,調整範圍為13mm,對單人或雙載負載時,透過預載調節器增加或減少彈簧預載量,得以感受避震器完美操控感。

D2 Racing憑藉著多年的賽事經驗,推出重機專用的避震器,希望透過嚴苛的賽道操駕,來發揮D2 Racing產品引以為傲的實力,更是展現產品耐用度的最佳試煉場合,對於廣大的消費者而言,經由賽道激烈測試過的產品,想必更能發揮出理想的效果。此外,目前D2 Racing各款避震器皆已上市,現今是以金黃色系為主,與國際各大品牌一樣,並未提供選色服務,有興趣的讀者可以考慮此款D2 Racing後避震,帥氣的外觀與絕佳的路感,肯定會讓人覺得物超所值。


D-38D-40
 

年度提撥100萬獎金力挺台灣賽事

  D2 Racing董事長廖志賢也是房車賽車手出身,因此很清楚台灣賽車運動長久以來一直爹不疼娘不愛,不受政府體育單位及企業贊助商所重視,尤其是兩輪的賽事更是一直受到忽視,甚至打壓,也讓許多懷有理想的車手其實都相當辛苦的在經營自己的賽車夢。如今D2 Racing琦玉集團,雖然主要市場長年都以外銷為主,但期望能夠為培育更多台灣年輕車手,因此決定盡一己之力,回饋於台灣賽車賽事,今年更是大力贊助中華賽協所舉辦的TMRRC錦標賽及6HR耐久賽,提供100萬元的賽事獎金發放於車手(相關細節請洽中華賽協),讓國內廣大的車手能夠獲得更多實質上的幫助,讓大家都能順利達成自己的賽車夢。


14205007217467
↑D2 Racing今年更是大力贊助中華賽協所舉辦的TMRRC錦標賽及6HR耐久賽,提供100萬元的賽事獎金。


DDX

DDX
↑上拉阻尼18段/下壓氮氣Hi-18段 X Low-18段可調。

DDX  PRO

DDX-PRO
↑上拉阻尼18段/下壓氮氣Hi-18段 X Low-18段/彈簧油壓預載可調。

KKX

KKX
↑上拉阻尼18段/下壓24段可調。

KKX  PRO

KKX-PRO
↑上拉阻尼18段/下壓氮氣24段/彈簧油壓預載可調。

 

D2 Racing後勤百分百
工作車免費支援

  除了車手之外,以過往D2 Racing成功的經驗看來,強大的後勤支援往往也是車隊連戰皆捷的關鍵,當然D2 Racing也深諳這個道理,因此D2 Racing特別打造完整的後勤資源,並且日後將在賽道上出動專門的維修工作車,會在比賽當日出車,除了本身D2 Racing車隊的維修外,其他任何參與賽事的比賽車,只要是使用D2 Racing推出的避震器套件,都可以在現場立刻進行免費的維修、調校與設定等,為此D2 Racing可是準備了齊全的工具與零件,更備有阻尼測試機等,可提供客戶即時的現場服務。畢竟在賽場上可說是瞬息萬變,後續的維修調整等都是在與時間賽跑,當避震器的廠商就在賽車場隨時stand by時,這當然會讓正在比賽的客戶大大放心,因為若是避震器臨時出了什麼狀況,D2 Racing能夠立刻提供技術上的支援,如此完善的售後服務,而且又免費,自然也是D2 Racing領先業界的主要原因之一。

  另外,除了提供維修服務外,D2 Racing也免費提供D2的車友們飲料與點心,讓大家在比賽之餘,也能休息一下,補充一下精神再出發。就算不是車友,只要是場上的攝影師,D2也同樣免費供應飲料與點心,若打卡或上傳追焦照還送D2 Racing的毛巾,讓大家在炎熱的比賽中可以擦擦汗休息一下,都顯現出D2 Racing貼心的一面。


D-11


D-12

↑各式彈簧與零件盡皆備齊,可隨時提供維修與更換。


D-13
↑未來工作車會出現在各大賽事,只要是有D2避震器的問題,可立即現場免費維修調整。


D-14
↑各式備料一應俱全,D2 Racing展現出強大的後勤與支援能力。


D-15



D-16

↑工具車上更備有阻尼測試機等專業儀器,可提供客戶即時的服務。

 

廖志賢:品質管理為產品成功的基石

  本次編輯部探訪D2 Racing車隊的同時,D2 Racing的大家長「廖哥」廖志賢也親自到場,除了和各位車手閒話家常之外,自然也要帶各位車手參觀一下D2 Racing自家的廠房,詳細解釋D2 Racing各式產品,從設計、測試到生產製造等各各流程,都是秉持著最專業的製作流程,絕對不容一絲馬虎。在本刊上一期的內容中,曾詳細報導D2 Racing對產品製作的各項要求,廖志賢認為,只有做好品質管理才是不二法門,這也是品牌永續經營的主要關鍵,因此D2 Racing特別針對進料、製程與出貨三大品管主軸進行把關,建立許多嚴格的檢驗制度與程序,這也是D2 Racing的產品為何領先業界的主要原因,也讓各位車手在廖志賢的詳細解說之下,更能了解自家D2 Racing的產品力,日後在賽車場上賣力奔馳時,對自家D2 Racing的產品更具信心,進而發揮出最完美的騎乘鬥志與實力。


D-17
↑D2 Racing大家長廖志賢向賽車團隊詳細介紹D2旗下產品的生產流程,讓大家更了解D2 Racing成功的關鍵。


D-18
↑廖志賢述說對於品質管理的堅持,也讓眾家好手對D2 Racing的產品更具信心。


D19
↑廖志賢是本次D2 Racing組成車隊的重要推手,他大手筆的積極投入,也是希望能替台灣賽車貢獻一份心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