性能專屬-Angel MA2高性能機油、天使齒輪油 振昌機車材料-自產自銷一條龍

性能專屬-Angel MA2高性能機油、天使齒輪油 振昌機車材料-自產自銷一條龍

瀏覽人次 瀏覽人次:28588

性能專屬-Angel MA2高性能機油、天使齒輪油
振昌機車材料-自產自銷一條龍



綜合產品圖



位於高雄的振昌機車材料有限公司,除了專賣機車零件耗材與週邊精品外,近幾年更推出Angel機車用潤滑油系列供消費者更多選擇,因此在下列內容中,編輯部將介紹Angel MA2高性能機油、天使齒輪油這兩款機油的特色,並帶你一瞧生產的概略過程。

從材料行到品牌代理商多角化經營

振昌機車材料有限公司:07-7919181


振-網pic
 

振昌機車材料有限公司位於高雄市鳳山區,是當地著名的機車材料行,現今除了代理台鈴、比雅久、宏佳騰等三家車廠的零件材料外,還是多個品牌包括行李箱、機油、培林等的代理商,更是一間專業油品品牌分裝代工廠,在近幾年更推出了機油品牌Angel,廣受市場好評。



 

自創機油品牌:Angel機車用潤滑油系列



 

Angel機油/齒輪油是振昌公司推出的機油品牌,生產全程皆自行進口、裝填等步驟,在品質上有一定保證。此次主打的Angel MA2機油則是全新設計的新款油品,不僅符合亞洲氣候,還可使用於各式機車中,包括速克達、輕型跑車、美式嘻皮車等等。




↑Angel機油適用於高性能的跑車。




↑Angel機油也可用於美式機車或是速克達。

 

Angel MA2賽車用機油

MA2競技機油內含多種元素構成的潤滑添加劑,讓引擎動力輸出順暢,拉轉起步瞬間更快速,並有更高耐久度。



鐵瓶機油
 

Angel MA2高性能噴射引擎機油

專為噴射引擎設計,讓引擎能輕易發動,且在運轉時機油黏度可幾乎維持不變。


塑膠瓶油
 

Angel天使齒輪油

全效配方能保護重要的齒輪箱零件免於刮傷,保護軸承免於腐蝕受損,並保持齒輪的高度潤滑性,提供單一規格、三種顏色供消費者選擇。


齒輪油

專業裝填、分裝一手包辦

將機油從產地直接進口後,不經過任何添加的程序,而直接由工廠進行裝填、分裝等程序,因此不會有來路不明的添加劑,都是原物料的進口機油,因此在使用時有一定的品質保障。




↑封膜及鎖瓶蓋皆以自動化完成,確保機油不外滲。


封-2976

↑自動化封膜機。


裝-2952

↑機油使用機器自動化裝填。


裝-2964

↑自動化分裝產線。


裝-2982

↑分裝完畢待裝箱出貨。


箱-2934

↑即將運往國外的成品區。


模-2
 

結語

對於高性能的跑車、改缸的速可達或是經常性激烈操駕的人來說,在機油的選用上通常須以高潤滑性、高耐久性等性能為主,正好上述介紹的Angel天使機油系列具備了多項高性能條件,應能滿足絕大多數車輛的性能需求。因此若是想在眾多品牌中找尋一款能與車輛性能匹配的機油,或許可以考慮Angel高性能機油系列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