雞牌Chicken Racing流星碟盤

雞牌Chicken Racing流星碟盤

瀏覽人次 瀏覽人次:4654


雞牌Chicken Racing流星碟盤


01刊頭


在國內摩托車賽車場與改裝車界當中,雞牌Chicken Racing向來都擁有極佳的口碑,在制動、傳動與相關周邊套件上,一直都持續推出叫好又叫座的改裝產品,近期雞牌Chicken Racing在煞車套件上不斷推陳出新,其中一款最新推出的「流星碟」,更是雞牌Chicken Racing採用最新製程技術五軸精密加工而成,一上市就成為眾人詢問的目標。

雞牌Chicken Racing這款流星盤是在碟盤的散熱孔上做出有別於傳統的巧思,採取雙向斜孔的設計,不僅具備更好的通風效果,亦可加速散熱與排屑性,更不易產生在激烈操駕後碟盤熱衰竭的問題,讓賽場上的車手,在比賽中可以更加大膽使用煞車,才可以在分秒必爭的競賽中取得優勢。當然,除了車手之外,一般騎士也是十分適合用「流星碟」,流線的盤面造型不僅提升了前輪總成的視覺性,更是強化車輛煞車的犀利性,是一款兼具視覺造型與騎乘安全的浮動碟盤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