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爆改魂】扭力小霸王 Yamaha MT-15

【爆改魂】扭力小霸王 Yamaha MT-15

瀏覽人次 瀏覽人次:17565

扭力小霸王


MDF-5610-1-1
車輛提供/個人

  Yamaha 旗下的NK街車,MT車系向來給人「扭力大師」的印象,而身為MT系列中最輕量級的MT-15當然也不例外。這輛MT-15透過極致奢華的改裝品搭配上五彩繽紛的彩貼,成功吸引在場所有人的目光。

 

改裝明細
MM93全車彩貼/黃色燈膜/Evolution GTR駐車球/Evolution GTR鏈條調整器/Spyker防摔球/裝飾進氣鰭片外蓋/Genma腳踏後移/MT-15原廠改裝中柱BMC高流量空濾/RacingBros掛瓶後避震器/毛毛蟲金屬油管/Seven Speed引擎外蓋/Seven Speed前叉防摔蓋/Lion後土/Spyker水箱護網/Super Bike原廠外型改裝排氣管/Daytona競技來令片/TDR訂製離合器外蓋/Boushi加大後齒盤/RK黑金鏈條/Yamaha MT-15類碳纖維油箱貼


MDF-5610-3-1

十分搶眼的離合器外蓋,展現出獨特的機械美感。
MDF-5610-9-1

彩鈦的水箱護網說明了車主就連小細節也十分用心的態度。
MDF-5610-10-1
全車除了彩貼之外,也使用了部分的碳纖維部品來營造質感。

MT輕檔參見 

    從全車明顯的彩貼來看,無論是車上隨處可見的紅螞蟻或是顯眼的No.93,甚至是大面積的紅色烤漆彩貼,都不難看出這是輛以MotoGP的世界冠軍Marc Marquez為主題所設計的戰駒,除了炫目的彩貼之外,車主在改裝套件的部分也絲毫不馬虎,透過腳踏後移、寬體套件、碳纖維部品等大量的外觀改裝,成功地營造出強烈的視覺效過,不光只是擁有亮麗的外觀,為了更加符合MT-15的街車設定,車主使用了大量的套件進行改裝,使得全車處處散發著濃厚的競技氣息,整體而言外觀及內在都充滿了亮點,相信這麼奢華的視覺衝擊,無論是停在路邊亦或是在街上奔馳時,都會是路上行人的目光所在。

MDF-5610-2-1

RacingBros掛瓶後避震器,大幅的提升了高速操駕下的穩定性。
MDF-5610-4-1

透過改裝腳踏後移來達到更加符合車主需求的騎乘姿勢。
MDF-5610-5-1

Lion後土除不僅對於外型有加分的效果,在雨天時也能減少濕背秀的機會。
MDF-5610-7-1

後齒輪的部分也一併使用金黃的配色,使全車更加的金碧輝煌。​​​​​​​
MDF-5610-8-1

TDR訂製離合器外蓋,透明的造型相當的搶眼。

魂觀點

   在赫赫有名的MT車系中,歸類於入門的輕擋車MT-15在國內屬於較少見的車款,而改裝的如此精緻的,更是屈指可數。從許多細節處便可看出改裝者所投入的用心、以及車主的細膩要求,可說是一輛外型與內在皆十分出色的稀有戰駒。

 

MDF-5610-6-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