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爆改魂】幻彩玫瑰 Yamaha Force 155

【爆改魂】幻彩玫瑰 Yamaha Force 155

瀏覽人次 瀏覽人次:40728

幻彩玫瑰  Yamaha Force 155


車輛提供/YK精品塗裝
 

改裝明細:15道3D幻彩塗裝/銀箔底刷髮絲玫瑰彩繪/內裝亮黑烤漆/傳動外蓋超級變色龍塗裝/GOWORKS進氣蓋/正海神把/ISR瑞典左右總磅/Malossi握把/正卡夢上繞油門座/Rizoma左右油缸/GJMS FS倒立式前叉/Brembo HPK CNC 輻射卡鉗/加祿達金屬油管/G-Pro鍛造框/Ohlins後避震器/海神排骨/Brembo CNC大螃蟹後卡鉗/後加祿達金屬油管/客製化TK鈦合金水箱護蓋/Akrapovic鈦合金異形蠍排氣管/客製化鈦合金支架//客製化鈦合金竹節前段/夜鶯尾燈/GZ潔榮客製化LED魚眼/BW'S類碳纖維空濾套件 

 

華麗3D幻彩

    這輛由TK精品塗裝老闆親手打造的Force採用的是少見的3D幻彩塗裝,除了本身具有變色的效果之外,細看還能夠發現在車殼上有如同亮粉般細緻的漆面,非一般市售劣質烤漆所能比擬,為了要引人注目,車主從烤漆的部分就毫不含糊,而小盾上呈現的是髮絲紋以及玫瑰塗裝的搭配設計,與車體顏色有著優異的協調性,髮絲紋更是讓塑料車殼瞬間有了金屬般的滑順質感。而車身內裝則是採用了亮黑色的烤漆來增加車殼本身的對比,讓3D幻彩烤漆能夠更加突出。除此之外,車主也將傳動外蓋進行烤漆點綴,同樣採用變色龍塗裝,在不同光線的反射之下有著不同的色彩效果,讓人百看不厭,進氣蓋的部分則是使用Goworks的進氣蓋,讓車輛整體視覺更具有精品車的氣質。加上車上種種的改裝精品,光停駐在一旁就能吸引到相當多人羨慕的眼光。 

3D幻彩烤漆近看的質感不俗,而且能夠隨著光線變換顏色。

緊繃的前總成不只有搶眼的外表,對於騎乘也有一定程度的幫助。

傳動蓋也經由變色龍烤漆顯得更有質感,同時也搭配車身讓顏色更有一體性。

彩鈦側柱讓視覺不再單調,並且讓精品質感更加強烈。

如同超跑一般的後尾燈,擁有更佳的警示效果。

被俗稱異形蠍的Akrapovic排氣管,在許多車友間被奉為改裝聖品。

 

嚴選精品 職人之選

 

     除了本身擁有絢麗的烤漆之外,車上其他的改裝部品自然也是視覺系改裝的重點之一,好的改裝品除了能夠提升視覺上的效果之外,同時在騎乘時也有更大的相容性,無論是喜歡RV騎乘的騎士還是喜歡殺彎的熱血份子,都可以藉由改裝的手法來達到最優異的操控性能。在懸吊的部分,車主選用GJMS FS倒立式前叉作為升級,能夠讓前懸吊獲得更強大的剛性以外,在視覺上倒立式前叉也較正立式前叉更加霸氣,後避震器則是升級為瑞典避震器大廠Ohlins作為升級,金色的外觀象徵著頂級的性能,同時在注目性上也相當高調,全可調的機構也能針對車主的用車習慣來進行設定,內外兼具。制動升級的部品也是一時之選,前後卡鉗皆升級為Brembo製品,無論是品質還是煞車效果都能夠獲得明顯的提升,車主也搭配了金屬油管讓激烈操駕下的煞車效果可以更加穩定。仔細觀看車身也有許多有著TK字樣的相關改裝品,除了能夠表明這輛精品車出自TK精品塗裝之受外,也讓車主盡顯個人特色。

後卡鉗同樣使用Brembo製品,制動性能可見一斑。

充滿個性的TK水箱蓋以鈦合金打造而成,不只外觀精美還十分奢華。

後避震器採用Ohlins讓騎乘樂趣更高,光看到金色掛瓶與彈簧身就讓人垂涎三尺。

GJMS FS倒立式前叉擁有強大的支撐性,足夠讓車主用來山道巡航。

充滿個性的改裝手把採用綠色陽極,搭配Rizoma油杯讓人驚艷不已。

 

魂觀點

   光從烤漆就能夠看出車主對於這輛Force外觀改裝的細心程度,大手筆使用15道3D幻彩烤漆,在不同的光線之下能夠呈現不同的風采,大量的頂級改裝品更是增添了可看性,無論是停車還是行駛在路上,相信這台Force都能夠讓人感到驚艷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