部品介紹

台塑出品! ACE1機油

台塑出品! ACE1機油


全部-01
 

各位車友應該對於機油都有一定的認識,其主要功能有潤滑、密封、冷卻、清潔、防鏽等五大作用,才能讓引擎正常運作。而機油廠牌多如繁星,功能又大同小異,這時有可靠度高、有良好口碑的大廠牌,便是挑選油品的重要指標了。

ACE1這款機油品牌也許廣大車友有些陌生,但如果講到台塑集團就眾所皆知了。代理商億得國際公司代理販售的ACE1機油,是台塑集團旗下新設立的品牌,而台塑的油品品質優良是眾所皆知的,所以ACE1機油的可靠度,自然是值得被信賴的。


P4252802
 

在這次於南港展覽館舉辦的台灣國際機車產業展,也可以看到ACE1機油的全系列產品。


兩輪誌(橫1)-01
 

億得代理的ACE1機油,依照使用族群有不同的設定,主要可分為熱血競技級油品型 高效動力系型實用廣效型3種油品。


1
 

熱血競技級的油品,專為多缸引擎,或是大排氣量的高階引擎而設計,規格為5W/50,因此對應的工作溫度範圍較大,在嚴苛的環境條件下也能正常發揮機油的功用。


哈雷7.JPG
 

像是哈雷機車這樣的大排氣量氣冷引擎,對於油品品質相當的要求,因此車主選擇了台塑生產的ACE1機油,來呵護心愛的小老婆。


哈雷4.JPG
 

哈雷機車需要2罐機油,才能滿足原廠的機油交換量,不過車主有兩台哈雷,當然不能只寵愛一個小老婆。


23
 

在台灣機車是重要的通勤工具,因此ACE1機油也有針對廣大騎士,所推出的實用廣效系列機油,其規格有20W/4020W/50等兩種,重視油品的耐用性與保護性,並在價格上掌握了高經濟效益的性價比。


益來3.JPG
 

益來機車行因為有台塑把關的機油,信賴ACE1這個品牌。


益來1.JPG
 

只要客戶來店換油,益來機車行首要推薦就是ACE1


富源1.JPG
因為好品質,富源車業行在更換機油時也會推薦選用ACE1


富源3.JPG
 

因為有不同的規格可以選擇,車主自己也可以根據喜好來選擇適合的黏度。


4
 

當然也有對於車輛性能特別要求的騎士,針對這些客群,ACE1機油的高效動力系列,有5W/4015W/40兩種規格供大家選擇,因為黏度較低,引擎運轉的阻力較低,車輛可以發揮更好的效能。


力弛1.JPG
 

不同的車款有不同的黏度需求,ACE1的規格多樣,可以滿足騎士需求。


力弛3.JPG
 

立弛車業隨時有充足的備料,不怕你來換,只怕你不來。


龍輪.JPG
 

推薦給客人,龍輪車業只選擇好用靠的產品。



龍輪1.JPG
 

要加入新油,廢油一定要完全排出,才能體會到ACE1真正的效能。


5
 

而且為了兼顧保護性與使用壽命,油品有添加多效複合化學合成添加劑,讓油品從新到舊,都有優異的表現。

 

你也想要體驗ACE1機油嗎?如果你剛好在中部地區,可以到這些店家去試試看喲!

其他地區請關注粉絲專業

或洽詢億得國際:(07)-6231788

 

店長

電話

地址

益來機車行

黃運來

(03)-7471610

苗栗縣竹南鎮建國路440

富源車業行

李煥錞

(03)-7683430

苗栗縣頭份鎮中華路1099

立弛車業

邱光華

(03)-7651036

苗栗縣竹南鎮維新路112

龍輪車業

李仲凡

(03)-7473395

苗栗縣竹南鎮自由街16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