部品介紹

安全大加分 LED星鑽反光片

安全性大加分 LED星鑽反光片

文、攝影/編輯部 產品提供/速辰汽機車精品有限公司 08-7807055

近年來行車安全的意識逐漸抬頭,不只在六期環保法規當中強制要求車輛加裝安全性的配備,連騎士自身都會安裝替行車能夠更加安全的改裝部品,其中燈光的警示對於其他駕駛者來說是相當有效的,但往往燈系的改裝品需要修改內裝或是燈具才能順利安裝,今天要來介紹的是不需要修改,在安裝上更為方便而且警示效果不俗的LED星鑽反光片。

鑽石菱紋燻黑外殼,低調不馬虎。

 

每片反光片皆有專屬保護膜,保護其鏡片外觀。

 

相較於他牌的改裝品,LED星鑽反光片的接線直接由螺絲出孔不需要再另外加工。

 

在燈系的改裝當中,雖然現在市面上有許多的套件可供車主安裝,但是大部分的改裝品仍需要另外進行加工才得以順利安裝完成,而LED星鑽反光片在設計上就是依照原廠直上為原則,不需要經過修改便能輕鬆安裝,即便是自行DIY,依照安裝步驟也能順利完成。在包裝上也能看出廠商的用心,在反光片的部分也貼上膠膜避免在運送的過程中刮傷。

針對不同的車種,星鑽LED反光片也有不同對應的尺寸,其中圓形45mm、長方形45mm、長方形87×35mm、方橢形35mm四種尺寸,其中圓形45mm小版特別為了Yamaha Force 155所開發,對於車尾線條的不流暢感,只要換上小版45mm反光片便能獲得解決。

專為Force開發的小版反光片,不僅能提升安全性也能修飾車尾線條。

 

對於夜間騎乘來說,燈光能夠帶給車主更多的主動式安全。

 

側面清楚可見漂亮的折射光,提高明視度。

 

為了避免快拆接頭在行駛當中脫落,廠商貼心的附上了收縮膜,只需要打火機或是熱風槍即可進行固定,防止脫落。而且快拆式的設計,在車主需要驗車的時候可以快速的拆掉,要更換回原廠反光片十分的方便。在LED發光體的部分,採用兩段式發光的設計,第一階半恆亮可用於日行燈以及定位燈,第二階段可搭配方向燈、煞車燈。只需要分別接上所需電源,半恆亮可接小燈、鎖頭電、恆亮尾燈(六期車款),依照需求可在紅線接上方向燈或是煞車燈號,使其在做動時能夠全亮。

車主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進行接電,能夠讓燈具保持恆亮或是全亮的狀態增加警示效果。

 

詳細的產品外觀以及尺寸。

 

安裝影片介紹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