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訊息

宏佳騰中區車友活動

宏佳騰中區車友活動

520與你相約漫步雲端

在別具意義的5月20日,Aeon宏佳騰舉辦了「520與你相約漫步雲端」的活動,帶領全車系的車友們穿梭在苗栗山區騎行,相約漫步雲端森林廚房一起用餐,並且帶來摸彩與抽獎活動,增進車友之間的情誼。

活動將帶領大家一同前往三義漫步雲端森林廚房,野溪潺潺流動的天賴和老肖楠樹梢拂過的清風,依山傍水的紅色古堡與山城脈動,在森林中享用美味義式餐點。夜間更能與螢共舞,讓車友在忙碌的生活節奏享受輕鬆慢活與騎乘樂趣。

第一集合點為時常舉辦車友活動的宏佳騰中區經銷據點 - 一竣機車精品

一同騎車出遊、聲勢浩大!

不分黃牌、白牌的車友聚會。


享受完午餐之後,摸彩自然是活動最高潮!

車聚活動大成功!

 

AEON宏佳騰

凝聚車友向心力的出遊活動

除了這次的520與你相約漫步雲端外,在4月底宏佳騰3D350車友也舉辦了5天4夜澎湖之旅的活動,將三輪野獸3D350駛上台華輪,前往澎旅來趟獨特的跳島旅行。讓山豬馳騁在離島澎湖的大街上。

藉由台華輪,讓人車一同登陸澎湖。

馳騁在澎湖的大街上。

參與澎湖著名的花火節活動。

浩大的3D350車隊與澎湖知名景點合影。

3D350澎湖之旅的成功,要特別感謝在地澎湖人、同時也是社團副總召謝大賢伉儷安排行程。

以及車友高嘉澤協助船票訂購事宜。

有點陌生的經銷商?因為這可是位於澎湖的宏佳騰經銷據點-漢忠

 

這次的活動沒跟上腳步沒關係,

要想知道宏佳騰機車最新訊息與車友活動,

就請持續鎖定宏佳騰機車官方粉絲頁

以及宏佳騰官方網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