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訊息

2018 Suzuki Track Day 車主專屬國際賽道體驗日

2018 Suzuki Track Day 車主專屬國際賽道體驗日

  對兩輪界來說,賽車文化是不可分割的一部份,但如何建立正確的賽道觀念就相當重要。Suzuki台鈴工業在推出GSX-R150後,陸續在北中南舉辦了檔車訓練營,建立車主們正確的基本技巧,最終於在6月10日舉辦了Suzuki車主專屬的賽道體驗活動,帶大家循序漸進體驗賽道的魅力。

集結鼓動

  一大早來自全台各處的Suzuki經銷商及車主們,將愛車運到這充滿南國風情的大鵬灣國際賽車場,在完成報到領取號碼貼後,開始拆除大牌、後視鏡等影響賽道安全的配件。接著來到台鈴工業的Pit也可以看見工作人員正在為媒體車輛進行整備,而且還特別擺放了GSX-R1000R 2018 GP仕樣的新配色,讓大家近距離接觸最接近GSX-RR的市售跑車,接著所有人開始聚集到媒體中心進行開場儀式,台鈴工業董事長黃教信也特別到了現場,與車主面對面接觸,就是為了確認交付給車主的不只是一部機車,而是完整的兩輪文化,而Suzuki資深經理林進賢也特別換上Suzuki GP配色的連身皮衣,準備與車主們一同進入賽道,帶領車主們享受賽道的樂趣。
一早就抵達大鵬灣,並將車輛卸下的工作人員們。

車主們也起個大早,來到報到區領取號碼貼。

迫不及待已完成報到的車主們,早已將號碼貼貼好。

 

  賽道的安全規定,比起一般道路交通規則還要嚴謹,因此才能專心進行更激烈的操駕,另外賽道日的活動並非競技,只是讓車主們能夠完整發揮車輛性能,體驗高速騎乘的樂趣,所以平安的完成整日的活動才是最高宗旨,並不需要與其他騎士近身搏鬥,而喪失了騎乘樂趣。為了讓車主們能夠愉快的享受這次的活動,Suzuki特別邀請恒典摩托車訓練學院協辦本次活動,在進入賽道前由加菲貓為各位車主進行賽道簡報,帶大家了解各個標誌、旗號、標線所代表的意義,以及大鵬灣的賽道配置,讓所有人都認清相同的遊戲規則,才能在臨近極限的狀態下保有一定的安全性。再來就是車輛的噪音檢測以及安檢了,在這裡台鈴工業還非常用心的為車主檢查胎壓、胎紋深度、來令片厚度以及鍊條鬆緊等車輛設定,讓騎士們可以更無後顧之憂地享受奔馳的快感,完成這些繁瑣的程序後,終於就是眾所期待的下賽道了。

台鈴工業董事長黃教信與資深經理林進賢特別到現場,與車主近距離互動,直接了解車主的感受。

由恒典摩托車訓練學院的加菲貓為各位車主講解賽道規則,讓大家能玩得盡興又安全。

完成車檢後Suzuki也重新幫車主檢查胎壓,讓大家可以玩得安全又愉快。

 

出閘奔馳

  要好好的享受賽道,適當的分組是必要的,這次活動依照速度總共區分為4個組別1節15分鐘,而且每個組別都有4節可以跑,車主們一定可以騎好騎滿,並且每節都有領航員帶領,讓不熟悉賽道的車主們,也能跟隨著領航員的步調,來熟悉大鵬灣的賽道,讓這美好的周末絕不留白,而且在出發前還可以陪同愛車與台鈴的SG進行合照,這樣的福利一定讓眾多騎士們都想擁有一台Suzuki重車阿!而在經過高強度的騎乘後,身心一定都疲憊不堪,台鈴工業也準備了豐盛的自助Buffet讓車主們填飽肚子後,把下午剩下的節數騎滿。另外在用完午餐後,Suzuki還讓車主們步上了賽道,在終點線的龍門前進行大合照,並且今日的第二項重頭戲-車主摸彩,讓喜愛並支持Suzuki的幸運車主們,帶回珍貴的Suzuki專屬精品。

車主可以與台鈴的SG合照留作紀念,福利大放送!

在賽道裡可以毫無顧忌地嘗試車輛極限,沒有三寶、坑洞、水溝蓋,只有你跟車輛坦誠相對。

阿魯1000在賽道中被完全解放,每一個彎都可以愉快的磨膝。

Burgman在彎中的表現也相當亮眼,展現了Suzuki驚人的造車工藝。

豐盛的佳餚填補了飢腸轆轆的五臟六腑,幫助大家迎接下午的行程。

 

  大鵬灣的走行會一直都是由大型重機所包辦,這次Suzuki特別邀約了各據點的經銷商,集結旗下25台最新旗艦速克達Swish 125,來進行大鵬灣的騎行繞場,這也是大鵬灣首度有單節白牌速克達包場繞行的走行會,也是台鈴工業對平時辛勤付出的經銷夥伴們,年中的感恩大回饋,看得出Suzuki在兩輪文化推動上是不留餘力的,雖然過程總是辛苦的,但看見車主與經銷商的笑臉,證明一切的付出都是值得的。這麼美好的回憶一定讓人想要每天帶在身邊,為了實現這個願望台鈴工業特別找來了悠遊卡製作廠商,讓車主挑選當日的相片現場立刻製作成悠遊卡,讓無形的回憶畫作有形的物體,隨時貼身保存。

踏上賽道大合照,瞧大家正興奮的,一定是為接下來的摸彩做好準備了。

抽中了Suzuki的專屬精品,幸運得主個個都笑容滿面。

台鈴工業回饋給經銷商的賽道繞行活動,而Swish的運動性在大鵬灣也更被凸顯出來。

車主們正在挑選今日最帥氣的照片,準備製作成悠遊卡隨身保存。

 

你也想參加嗎?

請持續關注台鈴機車官方網站最新消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