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訊息

Indian 2019年式 新車上市發表

Indian 2019年式 新車上市發表

Indian美式重型機車總代理海德森,在3月14日舉辦了媒體餐敘暨新車上市發表的活動,公布了旗下車款的全新2019年式車型,在車色與配備上有哪些的改變,而除了既有車型之外,還引進了全新改款的Cheiftain,以及最受媒體與車迷所矚目的全新車款FTR 1200/S,雖然這兩輛車在此次的活動中尚未亮相,但也簡單的向來賓介紹,以及宣布其預計抵台的時間點。

由海德森總經理Jason為活動開場。

現場請到了兩位Indain車主,與來賓分享駕馭Indian美式重車的喜悅。

不僅總經理Jason出席,董事長Paul也一同參與這場活動。

 

 

新車款即將推出

2019 Indian Chieftain

全新年式的Chieftain,在外型方面與舊款有著不小的變革,從過往較圓潤、弧形的外觀,演變成就為流線、簡約的設計。對比起2018年式有著明顯的差異。散發出強烈的現代感。

這項造型的改變,可從最初Chieftain車系說起,這輛隸屬於Indian Heavyweight的大排氣量車款,最初在打造時便是以1920至1950年代,往返洛杉磯與芝加哥的長距離豪華火車Super Chief為啟發所設計。同樣的,全新改款的2019 Chieftain,在造型上也得到了傳承。

 

 

Indian FTR 1200/S

百年美式機車大廠Indian,在今年最受矚目的新車,非FTR 1200/S莫屬了,這輛由AMA Pro Flat Track賽事所誕生出的車輛,挾著率性的造型與強悍的性能推出,在2018年米蘭車展便受到全球媒體與車迷關注。採用水冷60度V型雙汽缸DOHC 8V引擎,具有Scout車系中最大的1203c.c.排氣量,破百匹的馬力與輕盈的226kg乾重,狂野的面貌讓人十分期待。

FTR 1200/S在今年度Q3之前,便會引進國內與車迷見面,更多車輛訊息與試車報告,請持續追蹤我們的報導。

 

 

2019年式 中排氣量車型升級內容

中排氣量車系入門款Scout Sixty建議售價為688,000元

Scout與Socut Bobber建議售價為798,000~848,000元

Indain中排氣量車型,是採用水冷引擎的Scout系列車款,包含Scout、Scout Sixty以及Scout Bobber,2019年除了推出最新的配色之外,更與時俱進,新增了USB充電模組,讓騎乘旅行更加便利,2015到2018年的車型,也可透過配件改裝,來增加USB車充,除了USB之外,還加強了電瓶的效能,強化冷車啟動。而在2019年式的Socut,則會採用單人座設定,若是有雙載需求的騎士,也能藉由原廠配件來改裝乘客椅墊、腳踏。

 

 

2019年式 大排氣量車型升級內容

大排氣量車系囊括了入門款的Dark Horse到旗艦車型RoadMaster。

建議售價:1,258,000~1,828,000元。

囊括了美式機車常見的Cruiser、Bagger以及Touring等車型。

Indian大排氣量車款共有Cheif、Springfield、Chieftain、Roadmaster以及全新自成一家的Dark Horse,這些車系採用了Thunder Stroke 111引擎,除了宛如工藝製品般的外型,更有著純正美式機車獨特的鼓動感與駕馭樂趣。

在2019年的大排氣量車型中,最大的特色在於加入了巡航、標準及運動,共三種騎乘模式的電控系統,雖然對於當代的性能車款來說,是十分常見的設計,但卻是美式機車廠首創。而另一項創舉則是後缸休止系統,能夠降低車輛怠速時的溫度。最後則是有配備揚聲器的車型,提升了中音與高音音質的清晰度,並將動態等化器升級。

 

相關促銷方案

2019 Indian Chief Dark Horse - 前進關島專案

凡是在2019年3月8日到4月30日期間,購買並完成領牌2019 Chief Dark Horse,便可享有4天3夜的關島豪華五星級旅遊。

 

編輯部在去年底便搶先試駕了全新2019年式 Indian Chief Dark Horse,試駕報導連結 ↓

http://www.2wheels.com.tw/buy/main_products.php?pid=122&mt=1

 

2018 Indian Scout & Scout Bobber - 贈送原廠改裝排氣管

自2019年3月8日起至銷售完畢,購買Scout與Scout Bobber並完成領牌的車輛,即贈送有原廠改裝排氣管乙組。

2018 Indian Scout Bobber試駕報導連結↓

http://www.2wheels.com.tw/buy/main_products.php?pid=22&mt=1

 

 

更詳細車輛資訊與銷售方案,請參照Indian美式重車官方網站

https://www.indianmotorcycle.com.tw/

 

 

ORV( Off Road Vehicles )事業

除了Indian美式機車的銷售,海德森亦有代理Polaris集團的ORV ( Off Road Vehicles ),也就是全地形多功能載具,在國內販售。目標除了提供國人更多元有趣的休閒活動之外,也積極與政府、公部門合作,提供最佳的救災載具。

ORV車輛將在下周四,也就是3月21日舉辦媒體試乘活動,若對於ORV有興趣的網友,歡迎鎖定我們下接下來的後續報導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