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訊息

Kawasaki 2019新車發表暨試駕會

新車型連番上陣

Day 1 Kawasaki 2019新車發表會

4月9日台崎重車特別選在風光明媚的澎湖,來進行2019年的新車發表,這次引進的車款多達四輛,那我們就不多賣關子,馬上來看看到底是哪些車,售價又是多少吧!

 

Ninja ZX-6R

Fearless 無所畏懼

忍者車系是Kawasaki的仿賽代表作,在輕量級的入門新款小忍者引進台灣之後,在市場引起了一片好評,可見台灣車友對仿賽車系是相當熱衷的,正好今年中量級的ZX-6R也迎來了重大改款,台崎重車也很迅速的引進該車型,讓台灣車友可以享受到Kawasaki最新的中量級忍者。

接著明日我們也將對ZX-6R進行實際的道路試駕,請大家期待詳細的試駕報導。

 

Z400

街頭新浪潮

還記得去年的小忍者嗎?他的孿生兄弟Z400也將在2019登陸台灣,在Super Naked的精髓挹注之下,Z400同樣擁有高性能的引擎,並在車體上輕量化以及加強結構強度,讓Z400有著不同於以往的輕巧手感與操控。

 

Z900 RS Cafe

承襲經典

說到Kawasaki,就不能不提男子漢,雖然因為環保法規的提升讓這輛車消失在時代的洪流之中,但男子漢確實在Kawasaki有著不可抹滅的地位,因此為了向經典致敬,Kawasai推出了Z900 RS Cafe,承襲許多當年男子漢的元素。

 

W800 Cafe

川崎重車起源

W車系是Kawasaki邁入「世界級重車製造廠」的重要產品線,其始祖W1也是當時日本國內排氣量最大的的車型,代表了Kawasaki發動機的頂級工藝。近各年車廠紛紛推出追求復古的Cafe Racer車型,擁有濃厚歷史意義的W車系自然也不能缺席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