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訊息

Yamaha Smax&Force車主活動

Enjoy Riding Tour - 台南樂騎烤肉趣

繼四月舉辦的「SMAX 明潭山水遊」受到車主朋友們的好評支持,五月份Yamaha擴大邀請Force車主一起參與,讓充滿活力的車主活動豐富更多車主朋友的假日時光!  

5月19當日,雖然天候陰晴不定,但車友依舊熱情參與。當日一早在臨海的台南安平區戀愛廣場集結,群騎路跑至新化區虎頭埤風景區,體驗水冷引擎帶來的騎乘樂趣,享受Smax Force的旅跑魅力。而在虎頭埤風景區時,時間接近中午時分,因此安排了烤肉活動,不但能促進彼此的情誼、亦能大啖美食、飽餐一頓,現場還有改裝車的展示與介紹。而在車友們茶足飯飽之餘,台灣山葉還安排了有獎徵答、摸彩等等活動,讓車友度過一個歡度愉快的周末。

報到處有亮眼的Show Girl迎接車友。

 

Smax&Force車隊一同出發騎行,從安平區前往新化區虎頭埤風景區!

 

中午烤肉區現場,展示了Force與Smax的改裝車款,車主也與車友們分享玩車的理念與心得。

 

中午時刻便是享受台灣山葉精心準備的烤肉大餐!

 

茶餘飯飽後,有獎徵答與摸彩活動,讓氣氛High到最高點!

 

在活動結束之後,台灣山葉也貼心的準備了當地的名產,讓車友能帶回家與家人朋友分享。

 

全額免費!還不來參加!

台灣山葉專為車主舉辦全額免費的活動,報名時雖需先繳費,但在活動報到時便能全額退費,這樣的做法是確保報名的人都能來參加,而不會有報名、占用名額卻不出席的狀況。此次的活動無論是前座車主與後座乘客皆免費。過程不但有烤肉吃、當地名產甘心冬瓜茶可以喝,更能參加有獎徵答與摸彩,最後還有伴手禮地瓜酥可帶回家。可以感受到台灣山葉對車主無微不至的照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