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訊息

BMW Motorrad Heritage Festival 2019

BMW Motorrad Heritage Festival 2019

復古車嘉年華

BMW的復古車系列車型相當龐大,自R nineT推出以來,緊接著推出一系列的復古車款、改裝套件。而此舉也帶動了周邊相當龐大的手工車改裝市場,讓BMW很快的就打響自家Heritage車款的名聲!這次BMW Motorrad與台灣幸福基金會共同在北台灣淡水的福隆大飯店,舉辦反飆車反毒公益活動,目的就是為了讓民眾從事正當的休閒活動,傳達騎重車、改裝都是相當正面的休閒樂趣。

 

活動開場由BMW Motorrad大家長陳經理向車友們問好。

 

活動期間車友們不斷湧入會場。

 

比起R50這類骨董車來說,中青輩分R90也到場參與活動。

 

 

現場攤商除了與BMW配合密切的米其林輪胎外,也有許多復古人身裝備廠商。

 

攤商不乏客製化改裝品牌。

 

亦有量身訂做皮椅的廠商。

 

手工改裝車大賽

BMW R nineT系列車款,雖然原廠便被賦予了相當有特色的外型,但其實BMW為此車預留了相當大的後續改裝空間,如何用Heritage車款活出自己獨特的風格,靠的便是車主對於愛車的後續改裝。

 

Cafe Racer風格的子彈頭空力套件。

 

與子彈頭罩完美搭配的單座設計。

 

彩貼算是最快速打造個人風格的改裝。

 

改裝車集錦

 

 

 

 

骨董級老米漿大集合

除了最新穎的復古系列車款外,現在也來了許多「老米漿」,經典骨董車的現身,一同為復古車嘉年華共襄盛舉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R nineT新車&改裝品展示

現場展示了最新款的R nineT以及R nineT Scrambler,且這兩輛展示車都裝了許多改裝配件,營造出更細膩的風格與品味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F750GS&F850GS 繞錐挑戰

在福隆大飯店一旁的空地,BMW Motorrad還準備了兩輛今年發表的中量級多功能車F750GS與F850GS,並安排了繞錐的關卡讓車友挑戰,一旁有著BMW教練指導與教學。成績最好的前幾名還能拿到獎品喔!

 

 

 

採訪總結

非常幸運的,在最近不穩定的天候中活動期間並沒有上下雨,讓Hertiage Festival能夠完美落幕。綜觀車壇風潮,如今無論是日系品牌還是歐美大廠,都推出了許多復古風格的車款,雖然國內禁止重車進口數十年,讓重車文化有所斷層,但藉由復古風潮的興起,Heritage這類型車款的推出,也能帶領著車友鑑往知來、溫故知新,讓國內的重車文化更充實了起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