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訊息

【2019重車展】 Yamaha – 感受Yamaha的生活交響曲

Yamaha – 感受Yamaha的生活交響曲

 

Yamaha的會場與展覽的主題,給人十分愉悅輕鬆的步調,舞台的活動展示了一段Yamaha詮釋摩托車融入生活的音樂交響曲,以不同步調、不同車款來詮釋不同的人車互動。

 

重點車款

MotoroiD

以創造新的感動體驗為目的,並結合智能技術來達成「人機一體的個人化移動載具」這項目標的電動概念車,其中還有如同生物般能跟車主互動的機能。而在現場開發MotoroiD的負責人也展示了一段與MotoroiD的互動,車輛不僅能夠自行站立平衡、還能夠辨識騎士並自行移動到其身前。

 

YZR-M1

最新Monster配色的MotoGP廠車YZR-M1,與前先日子推出的Monster配色五代勁戰並列,完美呈現Yamaha對賽車的精神與熱情。

 

EC-05

七月發表的電動車EC-05也在現場展出,與Gogoro共同開發的電動車還未上市就有著熱烈的討論與話題性。

 

全機種展示

除了重點車款外,現場亦有著Yamaha重機的全車系展出,包含MT車系、XSR700Tracer900以及MAX系列大綿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