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訊息

【2019重車展】 Suzuki - 名刀出鞘

Suzuki - 名刀出鞘

雙雄聯手出擊 Katana & Burgman 200

台鈴SUZUKI在2019年台灣國際重型機車展中,正式發表經典傳奇並賦予新意的"刀"(日文發音為 katana),與深受歐洲消費者喜愛的BURGMAN200。

 

重點車款

GSX-S1000S KATANA

建議售價:58.8萬

2020年式GSX-S1000S "刀"除搭備先進滑動離合器及高性能的配備外,更配置GSX-R1000 K5的跑車引擎,透過先進的引擎開發技術,呈現如刀切豆腐般的順暢高轉速動力及低速飽足扭力,直列四缸DOHC引擎,採用先進的FEA技術進行活塞設計,及MotoGP等級的SCEM電鍍汽缸技術,再搭配10孔噴射供油系統、雙節流閥(SDTV)與排氣閥門系統(SET),能輸出近150匹強大馬力(法規驗證中將以實際驗證值為主),安全方面則配置德國BOSCH ABS,及三段TCS循跡防滑控制系統。

車架懸吊系統則源自GSX-R1000 K5的高強度的鋁合金環抱車架及後搖臂,同時配備預載及回彈阻尼可調式中置後避震器,與43mm倒立前叉具備壓縮及回彈阻尼與預載可調整功能,BREMBO輻射對四煞車卡鉗。而在科技方面。

 

現場請來了MotoGP現任主播加菲貓以及Suzuki當家試車手青木宣篤來大聊全新KATANA的性能與獨到之處。

 

80年代的經典名機大刀GSX-1100S KATANA也現身會場展示。

 

Burgman 200

建議售價:18.2萬元

BURGMAN 200為全球戰略車,行銷澳洲、歐洲、北美、日本,即將登陸台灣。設計概念為「Elegant & Sporty 優雅動感」,鎖定對現有白牌休旅速克達不滿意、卻希望擁有豪華黃牌大羊配備的消費者。

引擎採用水冷4V SOHC單缸引擎,著重低中速扭力,能輸出約18匹左右的馬力(法規驗證中將以實際驗證值為主),起步加速直逼250cc級的動力性能,約166公斤的輕量化車體與735mm低坐墊,符合各種不同體型之消費者。而為提升操控穩定性,採用前13吋後12吋的輪胎設定,懸吊系統則使用,內管徑33mm之前避震器,搭配雙槍後避震器。為了將旅遊實用性發揮最大,配置強化型防風加長型擋風鏡,極大化舒適的沙發級雙人坐墊,以前窄後寬造型設計,除提升前座臀部支撐性外,更能大幅提升後座舒適性。超大型置物空間41 L(公升),除可以放全罩兩頂外,實用的前置物空間及DC12V車充配備,讓旅行更便利。

 

 

MotoGP工廠賽車

GSX-RR 

#42 Alex Rins2的MotoGP廠車在現場展示,讓熱愛賽車的車迷們大飽眼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