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訊息

【2019重車展】 ITALJET - 義式老牌 獨特美學

ITALJET - 義式老牌 獨特美學

有著60年歷史的義大利摩托車品牌ITALJET,首次現身是在今年四月的南港汽機車零配件展,而這種他們樣的在國內的重車展覽中現身,展現了在國內銷售的企圖心與決心。ITALJET現場揭幕了運動型速克達DRAGSTER 125,以及搭載V型雙汽缸引擎的打檔車CAFFEINA 250,以高質感、亮眼外型的白牌普通重型摩托車來切入國內市場。不過目前還未正式發售,對這兩輛車有興趣的車友得再等等了!

 

重點車款

DRAGSTER 125

DRAGSTER 125除了有十分特別的造型外,還有著相當特別的前輪轉向機構、後懸吊系統,以及複合式的衍架式車架,讓人十分好奇車輛實際騎乘感受,不過從CVT結構與單汽缸的設計上來看,相信動力的部分是可以預期的。

 

 

 

CAFFEINA 250

採用V型雙汽缸的打檔車CAFFEINA 250,從外型來看有些許的Scrambler風格,粗獷的胎圈配置以及車底護板,相信這輛車除了吸睛度十足之外,還有著輕度Off Road的能力。

 

 

復古電輔助腳踏車

除了摩托車的業務之外,ITALJET另一項重點產品則是電輔助腳踏車,整體結構與腳踏車無異,但是加入了電輔助的機構,讓騎士能夠更省力、更優雅的騎乘。再加上復古的造型與細膩的設計質感,能夠彰顯騎士的自我品味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