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訊息

【2019重車展】Lambretta & Brixton

Lambretta - V Special 125

來自義大利的老牌速克達製造商Lambretta,相信有在關注老車的朋友的肯定不陌生,悠久的歷史與受歡迎程度並不輸同屬義大利的製造商Vespa,不過在國內算是消失了相當長的時間,直到今日才由貿易商榮立國際正式將其代理進來,全新的Lambretta目前推出有V-Speical系列車型,從50c.c.、125c.c.到200c.c.的排氣量都有。Lambretta在車架的設計上十分不同,有著如像是Vespa那樣的鐵殼設計,但其中亦有著骨架結構,可說是融合這兩種方式的複合設計。因此在車輛外觀質感與烤漆方面完全不輸Vespa,相信騎著Lambretta上路,覺得會是眾所矚目的焦點。

 

 

 

Brixton -BX 150

同樣也是由榮立國際引進的品牌Brixton,不同於歷史悠久的Lambretta,是年輕有個性的輕檔車品牌,復古的造型與簡單的結構,讓其有相當親民的售價之外,在日後的維修以及DIY改裝也是相當容易,尤其是現在相當流行的手工改裝車風潮下,Brixton原廠就推出了相當多個性化的配件可以改裝,因此Brixton可說是最適合展現自我風格的輕檔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