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訊息

第一屆建大盃兒童越野摩托計時賽 熱鬧展開

 

第一屆建大盃兒童越野摩托計時賽

熱閙展開

地點:宜蘭 里米帕克-極限公園

時間:2019/08/03

組別:5、6年級組/3、4年級組/1、2年級組/超萌組/開放組/檔車組/越野ATV組

比賽報導

  今夏最萌的比賽,就在這炎炎夏日中,熱烈地展開!首次舉辦的「第一屆建大盃兒童越野摩托計時賽」,顧名思義就是只有國小以下的選手,才能參加啦。第一屆比賽,就吸引許多小選手慕名而來,甚至有來自香港的選手,一同來共襄盛舉。而這次的活動場地,位於宜蘭的里米帕克-極限公園,所有的路線規劃,都是由南投飛輪車隊辜老闆,以及他的團隊,根據多年的海內外參賽經驗,而策劃出的比賽路線。

        關於此次比賽路線的難度,屬於中上等級,對於首次看到場地的選手,心裡都會有一些害怕。而,主辦單位也很細心,了解小選手會有這樣的問題,因此特地在比賽前一小時,開放讓選手自由練習。透過賽前的練習,在比賽過程中,確實能夠感受到,小選手們對於賽道的恐懼,漸漸地減少,甚至可以看到他們飛躍土坡,這樣的精彩畫面。

        比賽過程中,除了能夠看到小選手精彩的車技之外,更可以了解甚麼叫做運動家永不放棄的精神。對於場地尚不熟悉的選手來說,摔倒是很常發生的事情,不過經過家長,以及周圍觀眾的鼓舞,選手個個都勇敢地站起來,甚至強烈的表達出,他們想要繼續完賽的決心。

        相信經過此次的歷練後,這些選手不管是騎車的技巧,甚至是勇於挑戰的心,都會大大提升。而,在比賽結尾,得獎選手都能獲得建大輪胎,以及其他贊助商所提供的精美獎品,不管是選手,還是家長都有滿滿的收穫。

影片連結(一):https://pse.is/K5Z47

影片連結(二): https://pse.is/KXLH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