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爆改魂】藍星武士 Jet Power Evo

【爆改魂】藍星武士 Jet Power Evo

瀏覽人次 瀏覽人次:31768

藍星武士 X SYM Jet Power Evo


GNX-1
車輛提供/疾風鐵鷹

改裝明細 

JET白鐵社團回壓管 /MSP MDF2前叉/MSP R-02後避震/前NCY 鍛造框/
鳳梨合作社CNC排骨/川歐力士CNC 3D全切削卡鉗/NCY N18 220mm浮動碟/Ridea 20段全可調拉桿標準版/義大利訂製金屬油管/Jorker車身彩繪/鳳梨合作社手工寬體車殼/金鑫炫彩雙刃/金鑫阿波羅魚眼/移植EVO尾燈/鳳梨合作社燻黑燈殼/鳳梨合作社金牌殺手飛旋踏板/鳳梨合作社防倒球/NCY 鋁合金碼表齒輪/MSP 2D 輻射卡座/限量缸頭散熱蓋

    

視覺勁改 與眾不同
  提到SYM的JET車系,自然不能忘了早在前一代Jet Power時期,就已經有不少帥氣的爆改作品,這是因為當時Jet Power就已經是一輛相當好改裝的車種,銳利的造型與流線的設計,都讓Jet Power成為熱門的改裝車型,即便今日新款的JET已成為改裝界的新寵,但Jet Power依然有不少車友持續改裝自己的愛車,發揚JET車系的改裝精髓。像這輛Jet Power Evo,就是車主花了多年心思一點一滴累積改裝而成,當初會選擇這款Jet Power Evo做為坐騎時,主因是覺得它外觀獨特,久而久之就對Jet Power情有獨鍾,在入手愛車後一不小心就跳入了改裝坑,慢慢成就愛車的今日模樣。


GNX-2
魚眼等燈具的加裝,讓夜間行車照射度更加明亮。


GNX-3
全車彩繪相當到位,藍底加上銀色線條,呈現十足的科技感。


GNX-4
方向燈換上燻黑燈殼,讓車尾視覺增添些許神秘色彩。


外觀部分車主花了不少心思,以Jorker車身彩繪為主,搭配鳳梨合作社手工寬體車殼,希望能在視覺上,跟其他人不一樣,是用自己的想法建構這台車。燈具部分,車主也導入金鑫炫彩雙刃、金鑫阿波羅魚眼、移植EVO尾燈、鳳梨合作社燻黑燈套件,讓愛車在夜空下也能閃閃動人,展現自己與眾不同的一面。


GNX-5
龍頭內裝也在烤漆中灑上銀粉,視覺特色相當鮮明。


GNX-6
前方寬體車殼與進氣口的造型相當前衛,更是營造出不凡的氣勢。


GNX-7
鯊魚鰭是Jet Power車系必改的外觀套件,與車頭寬體融合程度頗高。


GNX-8
就算是小細節處,也能看到車主的用心。

制動懸吊 優先升級

至於要怎麼改裝愛車,車主認為雖然愛車沒有改動力,但原廠調教的很好,因此動力改裝就不是重點,僅更換排氣管而已。其實車主秉持著一個正確的觀念,要改裝就先從「離地面最近的先改」,因此先從車身制動與懸吊開始改起。像是煞車上,車主就將制動套換上了川歐力士CNC 3D全切削卡鉗,並搭配NCY N18 220mm浮動碟,再加上義大利訂製金屬油管,整體制動表現可說是大大升級,而且煞桿也採用Ridea 20段全可調拉桿標準版,更能符合車主最順手的手感,畢竟速度不是首要的,能煞得住才是最重要的。




GNX-11

 


GNX-12
黑色的避震器看起來有些低調,但與整車偏深藍色系進行搭配,卻也是十分合適。


GNX-13

前輪總成相當緊繃,前叉、卡鉗、輪框等,都對操控與煞車提升有著莫大的幫助。


GNX-14
動力並未進行大幅度改裝,而是以改換排氣管為主。
 

另外懸吊部分,車主也花了不少心思,像是前叉就選用了MSP MDF2前叉,藍色外觀與原本的藍色車色相搭可說是相輔相成,而且對龍頭的穩定也有一定的效用,再加上NCY 鍛造框的輔助,減輕簧下重量,操控反應當然更加敏捷。而後避震則同樣以MSP R-02後避震為主,掛瓶式設計能強化車體負載力,無論是雙人騎乘或是單人操駕都能應對,讓騎車樂趣更加讓人滿意。


GNX-15
輪框選用輕量化的鍛造框,減輕簧下重量後,操控反應更為敏銳。

 

GNX-16
後排骨造型相當搶眼,與車色更是完全契合,讓人想不注意都難。

 

GNX-17
拉桿也選用藍色套件,即使是小地方也要改裝到位。


GNX-18
空濾與傳動蓋的改裝也毫不馬虎,採用與車色相當的彩繪塗裝,讓全車視覺更具一致性。